close
竹北餐廳的選擇多樣, 特別是在光明一路上的各式異國料理, 讓愛吃的我感覺幸福~ 其中我又特別喜歡 Pizza 與 義大利麵, 竹北的 Bon Appetit 已經營數年, 雖非第一次到此用餐, 想到過去愉快的用餐經驗, 於是此次動手寫下這篇食記.

-

餐廳外可見木造的半戶外用餐區以及老闆細心的花草佈置.

DSC_4964.JPG 

Krombacher 科倫堡是德國有名的啤酒, 近日流行的 Craft Beer 精釀啤酒, 我認為淡雅口感滑順的 科倫堡啤酒 更值得一試. 

DSC_4960.JPG 

店內佈置氣氛輕鬆, 牆上掛滿電影劇照, 彷彿置身異國, 店內的裝潢是由老闆娘 Sophy 親手設計的, 同時在開業老闆 Viktor 返瑞典執業後, 仍是由家人 Sophy 與 Jasper繼續經營, 而開業老闆 Viktor 則繼續擔任 Bon Apptit Pizza 行政主廚, 讓熟客可以安心來店用餐. 

DSC_4991.JPG 

Viktor 位於瑞典的餐廳開業, 接受媒體採訪, 恭喜!

viktor.jpg 

開始今天的點餐啦! 首先點個薑汁汽水開胃~

DSC_5005.JPG 

純手工麵包有兩種選擇: 棍子麵包 或是 圓麵包, 之前都吃棍子麵包口感紮實, 而圓麵包則香氣沖天, 奶油沾醬更是店家自製, 相信我, 必點!!!

DSC_5033.JPG 

前菜點了炸花枝圈, 老闆特別強調是澎湖直送, 此話一點不假, 吃的是滿嘴新鮮, 停不下來! 沾點辣美乃滋, 讚!

DSC_5041.JPG 

愛吃肉的我貪心的點了雙主菜, 首先是塞爾維亞肉串, 混合了牛肉與小羔羊手工製成, 使用空運來台的香料, 好吃先不說, 我光打字就能口水流滿桌惹~~

DSC_5057.JPG 

接下來是美國 Prime 等級的肋眼牛排, 俗話說: 牛排吃五分, 情感更加溫. (別問我是哪國的俗語). 總之好吃到爆表, 很少會用 CP值來形容牛排, 但的確是如此,  這才知道啤酒與牛排是一國的, 而配菜我選了馬鈴薯塊, 我也會建議你點同樣的.

DSC_5095.JPG 

肉串切面

DSC_5083.JPG 

牛排切面.

DSC_5102.JPG 

貪吃的我自然不會放過 Pizza! 畢竟 Bon Appetit 菜單之最就是 Pizza, 今天點了五號 Four Cheese Pizza (四種起司, 起司控必點!) 特別請主廚做了雙份餅皮, 口感更為紮實! 

DSC_5110.JPG 

接下來是秘密飲料啦! 檸檬加咖啡我只要喝一杯~~ 想起~~ (歡唱中) 若想嚐鮮, 就大膽問一下服務生啦!

DSC_5115.JPG 

店裡也有供應紅酒, 架上陳列客人點過的酒款多樣, 家庭聚餐或是招待外國賓客也不怕沒酒喝, 除了酒單上的選擇, 也可詢問老闆 Jasper 是否有其他好康!

DSC_5129.JPG 


今天的用餐仍是滿意, 吃的開心也知道店家的用心, 尤其是強調現作而非使用調理包, 價格上也拿到了公司特約價, 或許比起價格, 吃出價值更為重要.

Bon Appetit Pizza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.
03-558-4020
每週二公休.
臉書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nappetit72 (有菜單可以看喔!)
停車: 縣政二路上有收費停車場, 或是餐廳鄰近的停車格囉!
arrow
arrow

    Mr.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